close
同事朋友結婚的人一年比一年多
跟我同輩的也一一步入禮堂
前幾年先是德熹 現在也都是兩個孩子的爸
後來緊接著是小琪 看著姚小妹的成長故事 好像看到小時候的小琪喔!
老實說 比我們小的表弟妹先後組織家庭 最感到壓力的就算是我們
好在我出國唸書一年 可以緩著先

3/24 是和我情同姊妹的表姊-惠萍文定之日
小時候 我們同年出生 只相差幾個月
上小學 幼稚園總是同班 坐在一起 所以不會感到孤單
國中也有一度被送到遠遠的金瓜石念時雨中學
每週末千里迢迢一起坐車的畫面還在我腦海中
後來也一起轉回離家比較近的國中 被分派到隔壁兩班
我還記得學號相差一號 我01111 惠萍 01110 太好背的號碼
最最荒謬的是 我們兩個高中聯考失利 還雙雙去重考
後來我進了高中 惠萍選了離家比較近的專科
原以為就這樣好像生活不會有交集
沒想到畢業之後 我們還是一樣進的光電產業
她是R&D 工程師 我是業務小妹大

趁睡覺前 趕緊打電話回台灣
一接電話 明顯感覺外婆家鬧哄哄的 喜氣洋洋一片’
除了恭喜話語不斷 還夾雜一些安撫新娘子緊張情緒的話
後來她問我何時回來 我以為就如平常msn 互相關心一般的問句
我就輕描淡寫的說說 應該是5月中吧!
沒想到惠萍說 要趕緊確定 因為她在等我回來才辦婚禮耶!
心裡超感動的 眼淚都在眼框裡打轉
真的很盼望能參加婚禮阿 不過我想我應該沒辦法看拜別父母的場面!

惠萍 等我回去參加婚禮吧! 哈 我連你婚禮要穿的衣服也準備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