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的日子飛快 今天可是最後一天上課唷!
忙了幾個assignment 總算是交了差
過完這周 也就開始放Easter
平常愛啪啪走的我 居然難得整個四月沒活動
因為後面還有4個 FINAL EXAM 等著我咧!

老實說 交完作業卻沒有卸下大石頭的心情
也沒有高中時候 那種一定要去好樂迪唱歌的衝動
唯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打電話去問返台機票的事宜

說到回家 我身邊的朋友都一一離開
3/27 先送家翔回上海
明天又緊接著要送瑋玲去做飛機
他還好意思丟訊息給我: 真不敢相信我要回家咧~
哼 回去享受也不用刺激我嘛!
4/1 Nancy 完成他PHD 論文 也要回家休息
只是這一別 可能這一輩子都很難見上一面
之後 Queenie Bill 也要回台灣
連Sam 也要去荷蘭陪子洋

整個flat 的外國人也返鄉過節 我我要一個人守護著Flat 26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