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到Heathrow 的次數大概快打敗去中正國際機場吧!(正名了沒?)
今天瑋玲應該是在飛機上越過半個地球回到台灣
可是此時此刻的他卻一個人在飯店享受
疑問句應該在大家腦中吧! 聽我娓娓道來

誰都知道在每逢假期 機場必定人滿為患
瑋玲偏偏定的就是Easter 假期巔峰時刻 外加週末晚上的班機
有過前車之鑑他 自然不會像去丹麥那樣時間抓的剛剛好
所以晚上8點半的飛機 我們三點就約在機場見面
人果然不是普通的多 平常國泰櫃檯只有小貓兩三隻
今天不知道哪來這麼多香港小朋友
所以隊伍排到要機場人員出來協調
大概排了半小時之後 突然看見一個穿紫色西裝的老外
吸引我的是他操著一口標準的廣東話
只見他一一對旅客好像講解什麼似的
後來他也跑來跟瑋玲講 只見瑋玲一下點頭一下搖頭
我正在驚奇著他的廣東話時 還不忘問他在說什麼
原來是航空公司的人在問
有沒有人願意改撘明天的飛機 國泰願意出400鎊現金 and 旅館住宿
400磅 大家應該沒頭緒吧
以現在:1:65 換算台幣是26000
瑋玲買來回機票也才590
我book 5月份的單程機票就要380
這種好事情要是我當場就say yes
可是瑋玲歸心似箭還是打電話跟家人確認
掙扎很久最後還是接受這種以時間換去金錢的好代誌
後來飯店除了住宿 還外包晚餐和早餐咧~賺翻了!

我跟瑋玲一樣是定晚上8點起飛的班機 不知道會不會一樣好運
對了 回台灣不用要瑋玲請客
一來 台灣不接受英鎊
二來 這400 磅陰錯陽差放在我包包內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