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上班族 週末總要有地方好好發洩
籌備了兩個禮拜的單身派對 其中歷經我去日本 藍文去韓國
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

先說說動機好了
去年下半年 不知怎麼了 身邊朋友一個個重新回到單身的行列
每週末一堆孤男寡女混在一起也不是辦法
總該幫大家牽起紅線的吧
pre-meeting 因為試酒沒不小心喝太茫
選定好主持人 分配工作後 剩下的就等當天男女主角現身囉!

夜慕低垂 我開始先扮演起司機的角色
原本打算買完波斯頓派去車站接慈珊
陰錯陽差的改去高鐵接鳳梨
好不容易停完車 又去等被我和藍文列為一定要來的王牌-阿樺
折騰好久 等我進Sound Garden 都快8點囉!!

和大家寒喧之後 最後一組 Kenny 也帶著他號稱投名狀的大哥二哥珊珊來遲
由我和Gina 開場向28 位才子佳人問候一番之後
第一次接觸就熱鬧開始啦!!
因為喝點酒的關係 場子還蠻熱絡的
不過聽來聽去 大家的開場白幾乎都以我為出發點
“大家好 我是嘉蓁的同事” “你好 我是Flora 的同學”
整場我認識的應該有七成吧 Orz

等六組男男女女分別介紹完畢之後幾乎都已經10點半
大家根本是欲罷不能阿
Round 2 就是簡單的問答
不過回答太爛的 只能等著被逞罰
果真 第一題就有我的份
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舊情人曾經對我做過什麼感動的事情
所以就欣然接受 “脆笛酥”
既然要逞罰 找認識點的比較不會尷尬阿! 可憐的比爾~
ROUND 2 幾乎都在大家鼓譟聲下結束的

其實整晚的重頭戲是最後的殘酷舞台
就是女生有三張寫著自己的聯絡方式的卡片
要放進覺得不錯男生的專屬信封
決定之前 還要男生一一替自己拉票
只見女生大家很猶豫 男生很擔心
最後因為有位喝到很茫的麻醉師信封空空
我 我就忍痛給他 我怎麼這麼犧牲阿!
不過這位麻醉師最後心儀的是慈珊 哈哈~

這時時間不早 安頓好要先返家的朋友
剩下17人 要去錢櫃17 KTV 到4點
之後 肚子餓得不得了的我們硬去新明牛肉麵續攤
一群人HIGH 到早上5點才散人

這次活動不一定能促成佳偶
不過多多認識朋友也不錯阿~
等照片出來 我在上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