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美好週末一定是從Friday nite 開始滴
周五晚上顧不得前一天才小睡幾小時的疲倦 硬是要衝去SOGO 和明利去吃飲茶
也嘻嘻哈哈的認識了要開遊覽車公司的大哥 改天輔大幫要出遊可以考慮開小巴喔~

星期六的一天可謂是晚晚開始 晚晚結束
下午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咖啡館 完成平常沒時間處理完的公事
伴隨著我愛的焦糖卡布 果真效率驚人

休息片刻還有大餐等著我咧
今年輪到我們家要請爸爸那邊的親戚
因為去年我不在台灣的關係 感覺大家見到我都頻頻追問我人生大事
我也只好有一搭沒一搭的亂回答
可是說真的 我真的還想多待在家當大小姐阿~

一整天的重頭戲可算是要去機場接Nonno
雖然常常和遠在美國的Nonno通電話
但是這次接機的重點在Nonno的BF
姐妹們的團結與好奇心這時候見真章
晚上10點抵達的Nonno 出關時間迅速
本來大家要列隊歡迎她們的 結果變成大家奔向NONNO
見過他的 邱肯 (居然要用NONNO 的last name)
大家起程回台北

途中順道去加油
好奇的Ken 不太了為什麼加油可以送面紙送礦泉水還送垃圾
我們也只好用promotion 一語帶過
誰知 promotion 的含意很廣的ㄚ
對ㄌ 本來要帶Ken 見識一下台灣味的檳榔西施
結果居然是位大哥坐檯 很ORZ

回到台北 和邱爸邱媽姐姐 告別之後
我們六女二男 居然要擠在我的小VIOS 去吃豆花
原來大家的極限都很驚人阿
小小的后座硬要擠 我們六朵花
有圖有真相!!

我想吃碗熱豆花應該是補充體力的好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