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辦校友會的緣起是開工第一天到胖子家和高中同學敘舊
我跟小偉起鬨下定局的
說到off 學 我想我的執行力第一
分派各班聯絡人之後 就定在阿炮回營區前一天舉行

2/23中午和以前打工的同事吃完麻辣鍋之後
就和小偉會合開始準備當晚的節目
有了前幾場party 的經驗
這次活動也依樣畫葫蘆
到酷樂雞定了當天要吃的炸物
去佳樂買中壢名產 波斯頓派
再去大賣場採購學生時代最愛的王子麵

回到Sound Garden 已經將近5點半
趕緊呼叫臭邦當救兵
挪好椅子 放好畢業光碟 點上蠟燭
穿上制服 It’s show time~

按照大家的習慣 原訂7點開始的校友會
一定會因為遲到 等大家到齊之後都已經是8點的事情
看到很多叫不出名字的人出席 也很開心
不免俗套 一定要來校園問答題
從外送便當第一品牌 還有 列舉以前高中情侶
一個個問題把大家帶回那青澀的年代

大合照的時間到了 臭邦模仿陳冠希的I am so sorry 把大家逗得樂不可支



還有12班合照

帥哥美女照


對了 經過很多事情 還能和豪情三兄弟們共聚ㄧ堂 我真的很開心
聽到大家對我加油打氣 也相信我一定會活得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