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超愛這張 雖然我像個大姐頭!!

結業了 回想這八周時間過很快耶!
八個周日上午 我一堂都沒缺席
不論 前一天萬聖節多hi ,當天上課多冷 我都是帶著笑意離開課堂

這八個禮拜 我跟同學組了 "黛芙婚禮"
有秀秀 創意總監,他可是第一堂課親切跟我說早的同學呢!
還有 珮欣 每周日從台南來上課 真服了這小我10歲的美眉

這八堂課 有傳統文定迎娶的演練 倒讓我事先見習一番!
看我裝扮成新娘 連頭紗小禮服我都自備了!



套一句 我跟Gia的對話,我們這一大群中 誰可以活到老學到老? 我想 非 我 莫 屬 吧!!

最後 謝謝Jerry 李俊竹老師 每周南下來中原大學授課! 真是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