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整個夏天都是處在party 很嗨的氣氛中!

先從七月初扶桑趴、瑋玲的Luxy 公主趴、湘公主的黃老師才藝教室

總算盼到我自己的傅羅拉公主之格格夜未眠!

30歲生日應該可以算是我最後一次任性!

索性招集的武陵幫、輔大幫、友達幫一起來替格格祝壽囉!


首先先來說說我的邀請卡


深愛紫色 and 法式圖案的我,當然要把這些元素加入邀請卡中

希望過了30這條界線之後 依然可以30而麗,

還有已近適婚年齡的我依然不拉警報阿!

最後一句Love is neverfull 就是希望自己往後的日子裡都有滿滿裝不滿的愛!


來說說當天活動之前,我要先謝謝大家真的很認真的陪我瘋狂這一夜 !

更要謝謝我的皇阿瑪與皇額娘,每每在加班夜裡要騰出時間, 一起綵排~


好啦! 回歸到活動當天~

Opening 是由皇阿瑪與皇額娘 伴隨著末代皇帝的音樂出場

不過 本身充滿笑點的阿斐 配上鬍子很難莊嚴! 



比照婚禮規格來辦活動 當然要來個格格成長MV

說到這個MV 可是活動當天才完成 可說是熱騰騰的出爐

不過 品質不打折扣

嘿嘿 因為還是感動到不少一起成長的姐妹們 ~


在門後偷偷看大家的我 終於正式出場!

將-將—

看看蓁格格 跳彩帶舞出來囉! 


各國大使輪番來獻藝囉 首先由中東大使來獻藝,這劑要來猛的!

看輔大幫真的超級用心,不僅去東區找練舞室排演, 連家眷都被拉下場了~

女生妖艷沒話說,連湯米哥的科學麵我都甘拜下風!


中場來個文狀元選拔,光是各簡單的成語接龍, 都可以殺死一堆武陵幫的!

誰叫你們小時候不唸書~

來受罰吧! 一群人剛好可以用屁股寫出

“蓁格格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可憐的胖子被分到 “壽” 這個字!


接下來有輔大幫扮演的海賊王帶來很KUSO 的表演!

一開始真的有被小七的電吉他嚇到! 果然是搞過Band 的~

後來的戲碼 就是讓人金剛摸不著二丈的倒立喝啤酒

果然苦了 比我還年長的阿炮

倒立之際 褲子都被脫了還不知道! 最候還笑岔了氣 啤酒從鼻孔衝出~

果然很有笑點~



文狀元選完之後 當然要來個武狀元選拔啦!

這種氣氛下 我想啤酒大賽一定可以掀起高潮

我只能說友達幫真的很強! 不管男生組 女生組都拔得頭籌~


喝輸的 只能乖乖的接受滿清十大酷刑處罰


可憐的小偉被剝皮


還有偷米得接受飲酖!

還好我佛心來的 亂七八糟的酒也只倒了八分滿


最後還有分成重量級and 羽量級的比腰力大賽

重量級的網球王子 配上友達一哥!

可能是頓位差不多 整個賽程到最後我也忘了是誰得名


羽量級選手是涼宮春日的憂鬱的女優- 小小芳 與中東舞孃 Lulu

看來 還是平常有再練腰力的lulu 比較厲害喔!


壓軸演出是友達幫的英國大使

學院風佩上披頭四的表演 恩 果然是有呼應到我身上倫敦氣質! (哈)


在等待宵夜片刻,蓁格格要去換裝囉~

先前傳了小洋裝的照片給小小芳, 在學新祕的她超厲害的幫我做了造型!

有沒有很女王樣阿!


各國大使獻禮的時刻到來~

武陵幫果然是深得我心,幫我挑了Anna Sui.的紫色手鍊 (大喜)


輔大幫也替我準備好秋天是用的身體保養組! 我應該可以香噴噴到冬天喔~


友達幫的英國風延續到禮物上,連禮物都是哈利玻特's 帕蒂全口味 糖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生日蛋糕!

我只能說當時太high 我生日許的願望都忘了~ 只能回去看影片囉!



然而,任性的我還是要跟所有好朋友來個大擁抱!

多了這個擁抱的加持,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呢~




還有慈珊是我預定的伴娘人選喔!


趁著大家在吃宵夜唱歌之際, 輔大幫節目沒停

因為我們可是要去跟海外作連線!

有遠在明尼蘇達的Nonno and 邁阿熊也透過網路來連線~

這次沒有一起happy,不過我往後重要的日子不能缺席喔!


對了 還有點人性的明利最後還是跟小高連袂出席!

誰叫他去了台北黃老師教室 還不想來我這!

虧我們還是超過15年的交情耶~ 



重頭戲是大魔王終於出現了!!


自從書晏出現之後 整個會場衝斥著 “Never lose” “Battle”

真搞不懂 從高中開始 哪來這麼多口號阿!

也因為大魔王的加上 大家卯起來把由言歡


當然也有群魔亂舞的景象!

最後 我真心的希望大家還要帶著自己的小寶貝 來參加我around Forty的生日!
到時候 我會用很多汽球來迷惑小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