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7/11 big day,我總算決定去中壢有名的佑康中醫
說也奇怪,好幾年前的活動範圍都在中壢後站,從來不知道這家可以這麼夯
今天趁阿斐他們去中原上課,我就搭便車一起去佑康報到!

量了體重,不老實的去了零頭告訴醫生,可是醫生還是訂了個國中之後再也沒見過的數字!
醫生雖然說要幫我調身體,不過說的鎮狀幾乎都是女生常見的 <-- 害我有點懷疑 他怎沒發現我胃不好這件事!

算了 既然拿藥來吃 就好好照著醫生處方
多蔬菜少油烤 澱粉早上吃晚上多點蛋白質

希望能像心中許的願望一樣,早點降到理想體重,也早點拿到SKII 獻禮~
加油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