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就是個愛做夢的人

懷孕之後的淺眠更讓我夜夜都夢到很多奇妙的故事

先來說說 傅家子傅家女的胎夢紀錄

 

夢到性別

還記得12月中的某天

我才和傅先生說要去林口竹林寺向觀音菩薩和註生娘娘祈福

因為當時還有在做婚顧,希望神明能保佑我在婚禮現場不會冒犯到新娘神

沒想到去祈福的前一晚,就夢到我急急忙忙地跟傅先生說我要餵母乳

只見傅先生很熟練地打開行軍包

大概就是長這樣,不過是綠色的

我只能說我的夢還蠻有邏輯的,連傅先生軍事控這特點也兼顧了

 

打開行軍包後,第一個出來的是長得像我的男寶寶

白白的又和我很像,其實有點像我小弟小時候的翻版

後來,傅先生又抱來一個小黑妞

我記得我在夢裡大叫說 挖~小黑妞頭髮QQ 好可愛喔

大概就像這照片一樣Q的頭毛

起床後,急忙和傅先生說我有趣的胎夢

他硬說他小時候很白,不是黑肉底....(OS: 那現在這麼黑 是為什麼?)

不過他BABY階段頭髮就很稀疏,長大有點自然捲,所以小黑妞應該有機會QQ毛!

 

後來一個月後,轉到林口長庚看診,闕醫生第一次照超音波就說應該是龍鳳胎

我和傅先生倒也很淡定,誰叫我們已經做了胎夢有了心理準備啦!

 

 夢到名字

傅家一向都有照祖譜排輩分姓名的習慣

還記得第一年隨公婆回到苗栗掃墓時,婆婆特地拉我到一塊大石碑前面

原來是傅家祖先把家訓刻在石頭上

上方還說明了第幾世紀的第幾輩要要取哪個名字

所以輪到傅家子傅家女這輩的要取名 傅 "薪" X

乍看之下沒什麼,但真要讀起來,可能會聯想到

負心漢....負心郎....付薪水....復興號 

歐都給~ 沒一個像樣的啦!!

可能是取名這事一直懸在心上,再加上最近產檢醫生表示要提前剖腹

感覺要處理的事情越來越多,前幾個晚上我居然夢到有不太熟的朋友幫這兩隻取好名字咧!

傅家子和傅嘉女的名字是 傅X然

在夢裡,中間的字都是很古意,但一起床卻記不得

後來和傅先生提起,他也覺得還不錯~

或許可以讓命名老師排排看是不適合囉!

arrow
arrow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