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大學同學會這麼要好 大概都是因為有種很拼的個性
怎麼說呢? 應該可以從這次中秋節在倫敦相聚就可以看出大家的拼勁

利用難得雙十中秋連續休假的好機會 湘公主飛來倫敦
趁著考完試放一個禮拜假的周阿熊 也飛過大西洋
明明就已經開學的瑋玲 也不顧一切的從伯明罕搭車見首都一面
結束語文學校課程的慈珊 也即將要在倫敦當我的廚師囉
如果可以把Bill 當成鳳梨分身 高若軒代替子洋的話
就差nonno 和小菲 就可以湊齊來辦場同學會啦~

因為大家還在上課的緣故
湘公主和惡魔倆 自行在倫敦轉了幾天
直到星期五晚上 大家才從各地到Kings cross 集合
敘舊一番 我們還是回到留學生最愛MISATO 吃吃日式豬排飯
湘公主 果然是有在賺錢的人 還點的大家肖想很久的定食套餐
吃飽喝足後 大家散步到Piccadilly Circus 捕捉一些月圓的場景
到湘公主下榻的B&B 拿到媽媽的愛心月餅
總算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去休息 迎接未來幾天緊湊的行程

英國的TUBE 系統很妙 常常在週末會整修
害我們光是繞路就花掉很多寶貴時間
和湘公主相約在西敏寺 也因為TUBE 而遲到
看看歷代主要人物下葬的地方 靈柩
都怪大家歷史不熟 看來看去 也沒啥概念
不過 西敏寺雄偉的建築 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一群人又來到LONDON EYE 前
跟前兩周一樣的地方 又擺同一個POSE
換群人 欸 玩的把戲還是一樣阿~
搭船游RIV. Thames
沿岸重要景點 進收眼底
到了終點的Greenwiich 當然不能錯過天文台囉!
有唸過書的人應該都對通過格林威治的本初子午線有印象吧!
就是以這條線當作世界的標準時間 以因為這條線而分出東西半球
不過大家看到綠綠大片草原
童心未泯的在草原跑跑跳跳
也玩起在台灣各地跳透透的遊戲
只是少了愛奴跟nonno 這兩個很會跳的狠角色

爬上一段坡 總算到了天文台
大夥看到24時制的鐘 品頭論足一番
代價是錯過開館時間 只好隔著柵欄看著地上的子午線嘆息

愛冒險的我們 還走過陡陡長坡一路往山下走去
沿途中 玩起騎馬背遊戲
可憐的瑋玲 整個是被我壓倒 我的運動細胞真的很不好~
回到市區 吃了有名的”大碗麵”
好吃到Bill 都想轉學唷!
可憐湘荏夫妻倆 一直沒吃到道地的英國菜
為了補償她們 我們晚上上酒吧找點樂子囉~

<插曲>
之前慈珊在kent 的同學 剛好最近都在我們學校
一問之下 慈珊的同學的朋友 居然是我同班同學
我跟慈珊明明累到爆 還是硬跟兩個巴基斯坦人一直亂聊天
不過 到是學會了幾句罵人的印度話 足以應付遇到難搞的阿叉

星期天早上 我跟慈珊去接機
沒想到恐怖攻擊的陰影消退這麼快
周同學出關時間超快
害我跟慈珊 以為算準的時間 到頭來還是遲到一場
沿路找飯店check in 延誤一段時間
和大家集合坐火車都快下午一點
感覺很像畢業旅行般 一行人多到有10個
兩兩並排吃著午餐就往Cambridge 出發
經過了著名的國王學院 三一學院 牛頓的apple tree
重點來啦~一定要去punting
一般遊客都會選擇讓專業人士撐船
大家也不知道哪來的膽 硬要五五分船 自己來划
雖然一趟游船相撞次數不少
還發生撐船的竹竿插在河底拔不出來的趣事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撐船比較有趣 而且也比較便宜些~
回到市區 和大家話別後
就算是為我們輔大企四甲倫敦同學會拉下了謝幕囉~
期待下次大家回台灣來場不落單的同學會吧!!

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kflora&book=1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