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應該算是海外婚禮前難得的周末天,總算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一個周末
周五晚上看了久違的電影 <-- 以前我可以非當周上映不看,曾幾何時還要被人家推薦說fast 5 很好看? 哼

周六一早也沒閒著! 九點半與新人skype 連線討論婚禮大小事,其中男方在美國,女方也剛從美國定居台灣
又是一對想法與家長有段差距的新人,沒關係啦! 婚禮是一時,婚後生活才是一輩子的! 互相配合囉!

下午衝去Stone 整理頭髮,接著又去南方莊園替下周進行婚禮的死黨彩排。
總算弄到傍晚六點,屬於我跟大寶的時間才正式開始!
難得兩個人有計畫的用餐,原因就是我變成謝副理啦~ 熬了很多年,總算在工作上有點肯定! ya
定了王品旗下的新日式料理ikki 藝奇,果真維持一定的水準,料理有新意,服務很親切,
真要挑剔的話,那用烘培紙高溫燒烤後的殘局就是空氣瀰漫著燒肉味,有點辛苦了一直咳嗽的我!

周日一早 (真的是比照平常上班時間),我就跟大寶驅車前往林口,去尋覓我們之後的愛窩!
觀察了林口房市好一陣子,不過終究礙於現實工作考量與經濟情況,我們還是決定先租屋一兩年在重新評估。
只是才看了第一家,遠雄未來家,傅先生就被精美的裝潢與時尚的家具沖昏的頭,開始喜滋滋的幻想未來的家居生活,
整個喜形於色,都被人家識破了,這樣有殺價的空間嗎?

傅大寶真的是個很容易被眼前事物沖昏頭的傢伙,看來我還是繼續假裝我的精明能幹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