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婚禮籌備中,最令人意外的是 沒有求婚!! 因為在一起的每一天伊森都在求婚,所以真正的求婚就搞不清楚是哪一次了!
不過也有好處,就是鑽戒可以自己挑~

婚戒是結婚中花費我比較久時間的,從品牌選擇到CP 値比較
最後我和伊森決定自已挑裸鑽+設計戒台

裸鑽的選擇交給專業的工程經理伊森,他看過無數光學報告,練就一個好眼力,不論切工、色澤都逃不過他的銳眼
最後決定51分,GVS1 等級的鑽石,八心八箭的玩美對稱比例

接下來就是戒台部分啦~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感性消費,i-Primo 那些日式花俏的風格,好看是好看可是卻勾不起我興趣
看來看去,看到一個很冷門款的XYLOPHONE 木琴

http://www.iprimo.tw/rings/#/engagement/e_037/
簡單美鑽加上俏皮的碎讚,感覺很活潑

不過看了很多品牌,發現自己還是喜歡簡約的款式,如果設計有故事性更是讓我心儀阿!
所以HEART ON FIRE 的ROSE (又是個冷名門款) 那個像花一樣的戒台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最後,我們延續著Rose 的概念,找了朋友設計了一款像花苞一樣把鑽石保護著的款式,就像愛一樣包圍著我們~
有機會看到實體的朋友,我一定要好好介紹花瓣的戒台,果真符合我低調又愛小巧思的個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