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為期4天的花嫁之旅,一行40人滿心的祝福也渲染了整個婚禮
謝謝大家的參與,少了你們就沒辦法豐富這一切~

先po 出當天的感謝信,那天哽咽聲念出的感謝應該不怎麼清晰,大家就一起重溫當天的聲聲感謝吧!




Thank you all

 

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首先我們要感謝我們的雙親,謝謝爸爸媽媽的祝福讓我們幸福的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在父母身邊生活的30多年,看著父母親,臉龐從年輕變憔悴,頭髮從烏絲變白髮,動作從迅捷變緩慢,盡管如此,不變的是爸爸媽媽總是將最好、最寶貴的留給我們, 佛語中父母恩情重如山,所以我們倆不分彼此會好好孝順你們,也希望爸爸媽媽都能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We love you all.

 

接下來,要感謝我們的手足,我們的妹妹與弟弟

還記得,小小年紀時,我們總是擔任大哥大姐的角色,手拉著手一起玩耍一起念書,雖然小時候爭吵不斷,但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其實一直依然在腦海中清晰播放著,很開心在這個特別的時刻,還有你們的陪伴,更希望未來生命之旅途中,也能和你們一起開心分享酸甜苦辣!

 

在成長的歲月中,我最感謝的是陪伴我很長一段時間的同窗,有認識十七年的武陵幫,謝謝你們一路相挺,在我青春的歲月中留下的不少精彩畫面,如果沒有你們,我的高中生活不會充滿這麼多歡笑,如果沒有你們,更不會有現在這麼多采多姿的生活了!黃杉綠衣們,謝謝你們今天的婚禮祝福~

 

還記得第一次離開家裡到台北念大學,我以為台北人都是現實的,沒想到我還是結交的一群有情有義的輔大幫,感謝五朵花的姐妹們,在我低潮時總是給我安慰,讓我快快走向陽光,更感謝輔大幫的男生們,在工作生活上給我不少正面的力量,少了你們,我應該還是在呆瓜界打滾! 我願以輔大校訓中的聖美善真的人生分享之道來分享我們的愛與幸福!

 

在職場生活中,我感謝泰莉兒的姐妹相伴,我們前後的踏入友達這個大家庭,卻因為彼此個性興趣相同聚在一起,在苦悶的工作中找到一些歡笑,在平淡生活中創造一些驚喜,就像我們常說的這都是靠友情支撐的工作,我更相信不管未來我們身處異地工作,我們還是可以像姐妹一樣有說不完的話! 希望你們也可以早日走向幸福的紅毯!

 

我們要感謝在最後一刻決定參加花嫁之旅的阿姨和姨丈,謝謝你們帶來的祝福。還有,享受單身的Jack and Helen,希望你們早日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要感謝兩年前扶桑趴認識的阿帥與大頭團長,謝謝你們的祝福,讓我們在扶桑花的國度中繼續延續幸福!

 

最後,我們要感謝彼此,在茫茫人海中選擇的對方作為一起走下去的伴侶!

Thank you all and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